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寮步沪重机械经营部

机床及机床配件 五金配件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扭轴数控折弯机125T/2500 CT15系统
扭轴数控折弯机125T/2500 CT15系统
浏览: 281
型号: WC67K-125/2500
动力类型: 液压
使用行业: 通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16 08:30
 
详细信息

广东125吨折弯机    2.5米剪板机折弯机    电液伺服数控折弯机    扭轴数控折弯机125T/2500   CT15系统   东莞数控折弯机维修保养  折弯机模具供应定制

数控折弯机, 是利用系统输出控制液压系统来保持双缸同步,通过的光栅尺的深度位置反馈,形成全闭环控制,同步控制精度高,折弯精度,重复定位精度也达到了很高的水平。

 

       数控系统控制油缸下行深度,下行速度,自动挠度补偿,克服在加工过程中滑块变形对以及工件本身的变形造成的影响。保证了加工工件良好的直线度和折弯角度。

 

      功能齐全的后档料结构,最多可扩展为六轴。工件折弯,随心所欲。

 

      机身采用钢板焊接后,一次夹装整体加工,保证了极高的机身刚性,使得机床的各个相对尺寸误差小,精度高精度。

 

     机床配用长度不等的分块上模,可按照工件要求拼装成一定的宽度。以适应特殊工件的加工需求。可根据客户需要配备液压上模快速夹紧式快速换模装置以及插槽式下模,减轻工人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

配有荷兰DELEM或瑞士CYBELEC等世界品牌数控系统,电子线路。智能化模块结构,自动编程和折弯模拟。全方位自动碰撞测试功能,离线编程,数据传输。可实现远程诊断。

询价单